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岳阳在沪举行现代装备制造专题招商推介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25日上午,我市在上海举办湖南岳阳(上海)现代装备制造专题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71亿元。加上24日在省主会场签约的16个项目,本次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洽谈合作周期间,我市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共签约29个项目,引资765亿元。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推介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作招商推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炜主持,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长三角地区现代装备制造业界客商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黄兰香说,岳阳发展现代装备制造产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其时已至、其势已成。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岳阳打造全省经济发展新增长极,特别是重点推进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接下来,省委、省政府将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政策支持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希望上海装备制造产业界企业家对岳阳充满信心,多到岳阳开展商务考察、谋求合作空间。湖南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营造更加优异的营商环境,实现与上海最大程度的合作共赢,共同为长江经济带的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爱武在招商推介中介绍,投资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业,具有四大比较优势:一是区位交通造就了“物流优势”,二是园区板块造就了“载体优势”,三是产业体系造就了“链条优势”,四是政策服务造就了“环境优势”,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即将崛起成为岳阳下一个千亿产业集群。岳阳市将进一步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理念,全方位打造“公正、透明、诚信、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以更优的服务、更有力的措施支撑企业家的信心、回报企业家的信任。

会上,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君山区、湘阴县等地分别与禾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国际华南物流有限公司、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签订了智能机器人、智慧物流园、LNG接收站和装配式建筑等项目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