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全省园区党建带妇建工作推进会在岳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9日至10日,省委组织部、省妇联联合在岳召开全省园区党建带妇建工作推进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致辞。

我市坚持党建总揽全局,高度重视党建带妇建工作,全市130个乡镇(街道)、1806个村(社区)全面完成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并在创新推进园区和“两新”组织新建妇联组织、依托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和“两新”组织党员活动中心高标准打造“妇女之家”、以巴陵人才工程为统揽持续实施“巾帼英才”计划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带亮了“半边天”。

蔡建和对我市党建带妇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园区党建带妇建工作的责任感,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工作领导和基础保障,把园区党建带妇建工作纳入基层党建责任考核体系,各级组织部门要与妇联加强联系、共同推进。

姜欣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大力推动园区建妇联组织,坚持落实“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要求,实现园区妇联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

王瑰曙在致辞中表示,岳阳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全市党建带妇建工作水平,为全面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凝聚强大巾帼力量。

会议对全省妇联系统改革创新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长沙市、岳阳市和娄底市经开区作经验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