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159名党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2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159名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十九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深入汨罗市屈子祠镇、桃林寺镇等地,实地视察调研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

置身美丽乡村画卷,现场感受集中攻坚带来的巨大变化,党代表们深感振奋、连连点赞,纷纷拿出手机定格乡村之美。他们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着眼乡村振兴战略,周密部署、高位推进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刷新了村庄颜值,提升了村庄气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实。

集中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代表特别是农村基层一线党代表,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政策宣讲、民主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桥梁纽带作用,走村串户做群众思想工作,带头与群众结对子,带头清洁家园,带动党员群众合力攻坚,共建美丽家园。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