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武指出,市委组织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主题主线,扛起“双重责任”,高位推动、高点谋划、高效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涵养了初心使命、提高了政治素质、厚植了为民情怀、强化了担当精神、树立了组工形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组织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步。

王武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组织部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个必须”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带头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整改落实不放松,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度,确保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坚持常态长效不放松,进一步总结经验、提炼作法、完善制度,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坚持担当作为不放松,以严实作风抓好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为加快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