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报道
谢群、李水彬出席岳阳、荆州区域党建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6日,岳阳市、荆州市“红色领航护碧水、共抓保护促发展”区域党建合作共建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群,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出席。

谢群指出,岳阳、荆州两地区域党建合作掀开了从“隔江相望”到“一江共治”的崭新篇章。他希望岳阳、荆州两地共举思想之旗,实施队伍大集结。共唱长江之歌,筑牢生态大屏障。共赴文旅之约,促进产业大融合。共走协作之路,撬动基层大治理。

启动仪式上,岳阳、荆州两地共同发布合作宣言,共同签署岳阳市、荆州市区域党建合作框架协议,岳阳与荆州3个区域党建合作示范片的7个县(市区)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岳阳与荆州将实施区域党建“一带三区”创建行动,重点打造长江荆江段-洞庭湖区域党建合作示范带和石首市-华容县、监利市-君山区-云溪区、洪湖市-临湘市3个区域党建合作示范片,共同实施“党建共建”“干部共育”“产业共联”“区域共治”4项党建示范工程。


当天,与会代表还前往南湖新区“红漾南湖”示范点、君山区“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华龙码头等地考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