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专题聚焦右边 > 文字推荐
市委组织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优质高效、走在前面、作出表率。市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武指出,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组织者,又是主题教育的直接参与者,肩负“双重责任”。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题教育责任感、使命感,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直接考量、作为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重大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狠抓任务落实,结合组织部门实际,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自身建设上出实招、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 做好结合文章, 力戒形式主义, 注重宣传引导, 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果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