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30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我先行 > 综合报道
屈原管理区举行“千名书记讲党课”复赛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屈原管理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1027日上午,屈原管理区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了“千名书记讲党课”复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兰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可权出席,市委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和全区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及宣传干事近100人到场观摩。

参加复赛的选手均为80后:团区委书记骆东岔、区妇联副主席曹独犊、凤凰乡党委副书记刘翱,三位选手就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阐述。复赛现场,选手们既庄重沉稳,又不失幽默诙谐,他们逻辑的思考、独到的感悟、激情的语言和精美的课件,既紧密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又围绕主题,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给大家上了一堂堂形象生动的党课,使人受到教育和启迪。

此次“千名书记讲党课”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投身“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和农旅结合、城乡一体幸福屈原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