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30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我先行 > 上级精神
郭开朗:党旗要飘扬在防汛抗灾第一线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我市防汛抗灾工作牵动着省委领导的心。7月10日深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开朗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提出要求:岳阳抗洪抢险任务很重,要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勇做抗洪抢险的先锋,党旗要飘扬在防汛抢险第一线,合格党员总在最危险、最艰苦的地方出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将“两学”见诸“一做”的实际行动中。
    为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市委组织部及时下发《关于在防汛抗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把防汛抗灾第一线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考场,把防汛抗灾中的表现情况作为县市区换届考察对象的重要依据,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争当先进模范,争做合格、优秀党员干部。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去。
    连日来,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迅速动员、精心组织,在防汛大堤值守点成立临时党支部或党小组,设立党员责任牌,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责任、日夜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湘阴县、岳阳县、华容县、云溪区等地组织5万余名党员组建500支党员突击队,带头巡堤值守,带头查险抢险,在洪水中挺起一道不屈的脊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