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30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我先行 > 市委部署
市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来源:岳阳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9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会议。

会上全市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代表、湘阴县副县长许波,市检察院干部、驻村扶贫队员代表张雄兵以“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做了典型经验汇报组织部机关3名党员代表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讨论发言“是组织给了我成长和进步的机会,是人民给了我实现价值的平台我必须毫无保留贡献我的全部,踏实担事、干事、成事”与会者听完发言后都深受启发和鼓舞。

王瑰曙以岳阳交警支队民警刘军为引通过对他多年带病坚守道路一线,只讲奉献、不求索取的感人事迹的高度赞赏谈及“讲奉献、有作为”的精神内涵和自身的切实体会。他指出讲奉献、有作为不仅仅是一种社会美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人应该要讲奉献、有作为。带头讲奉献、带头有作为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必须遵守的纪律。要有奉献意识和“甘为人梯”的胸怀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始终坚信我们能讲奉献、有作为始终坚信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非凡的事业,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