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工作情况

岳阳县启动“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2017-06-30 来源:岳阳门户网

     6月30日岳阳县体育馆内彩旗飞扬,“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行红、绿、白、橙、紫、金、蓝七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伍欢聚一堂,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礼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出席来自48个县直单位和荣家湾镇的共产党员志愿者共计6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立足社会,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党员先锋我先行”为主题,进一步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全县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投身到全国文明县城的建设中为构建美丽幸福岳阳作贡献。

  易新岳指出,“七色”是彩虹的颜色,彩虹是桥梁的象征。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参与志愿服务不仅是一种觉悟、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易新岳强调,党员志愿者要提高认识勇担责任,用一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要真抓实干竭诚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要持之以恒确保长效,让群众在志愿服务中得到关怀和实惠让党员在志愿服务中得到洗礼和升华。

 “我宣布,岳阳县“七色之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随着周鹏铿锵有力的宣布“七色之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后,七支志愿服务队按照审定方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红色旗帜”队开展慰问走访活动;“绿色卫士”队开展环境治理、水土保护义务宣传活动;“白色天使”队开展义务献血、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橙色年华”队开展关爱留守学生活动;“紫色纽带”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活动“金色旋律”队开展送文艺、文化、文明下乡活动;“蓝色梦想”队开展文明创建、治安巡逻、职能宣传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志愿者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志愿者进行了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