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党员活动日

学习伟人品格 增强党性修养

编稿时间:2017-07-05 来源:岳阳门户网

——君山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七一”庆祝活动内涵,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6月23-24日君山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老干支部书记、组工干部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宁乡花明楼与韶山开展了“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和40多名老干支部书记、组工干部一道先后冒雨瞻仰了刘少奇同志和毛泽东同志故居,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在韶山市委党校聆听了《向毛泽东学人格魅力》的专题党课。

   傅大斌要求,全区组工干部及老干支部书记们要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精准发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凝心聚力,积极为君山发展加油添彩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性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大公无私、心系人民的高尚品质,为推动君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