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百名专家投智岳阳
王瑰曙参加部分“投智岳阳”专家座谈
来源:岳阳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岳阳求才若渴的热情,岳阳是一方干事创业的热土!”7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邀请部分“投智岳阳”专家进行座谈,参加座谈的专家教授对我市“百名专家投智岳阳”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吃住习不习惯?”“挂职工作辛不辛苦?”“挂职单位的有关会议、重大活动是否邀请你们参加?”座谈会上,王瑰曙仔细询问每位专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尽快熟悉了解情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先进理念和智力资源为岳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真正实现自身锻炼发展和推动岳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王瑰曙要求,市委人才办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协调督促挂职单位为挂职专家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结合专家的自身优势,合理安排他们的工作任务,在有关决策过程中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最大限度发挥好挂职专家的桥梁纽带作用、示范引导作用和参谋智库作用,为深入实施两大战略,打好“四大会战”,加快打造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参加座谈的华中科技大学段爱媛教授、湖南大学肖海翔教授、中南大学杨帆教授等专家纷纷感谢“伯乐”的暖心之举,并就岳阳文化、近段工作生活情况、项目调研计划等畅所欲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