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百名专家投智岳阳
我市召开“四海揽才”引进人才座谈会
来源:岳阳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岳阳有最适宜人才成长的环境和土壤,吸引我把自己的项目、团队和家人都带过来了。”8月22日,我市召开“四海揽才”引进人才座谈会,参加座谈的50余名人才代表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于人才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一定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在岳阳这方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沃土上奉献才智、建功立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瑰曙主持召开。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大紧缺急需优秀人才引进力度,依托“四海揽才”计划,多次赴深圳、武汉、长沙等地纳贤引智,扩大了巴陵人才工程的影响力,赢得了省内外高校关注支持,一大批企事业单位喜获良才。

会上,人才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就在岳工作生活的感受与体会,以及如何加强我市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王瑰曙现场解答了部分人才代表关心的问题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严格落实各项人才政策,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两大战略,打好“四大会战”,加快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力人才支撑。他寄语人才代表们永葆知识分子固有情怀,用更开阔的思维应对困难和挑战,积极主动为岳阳发展多作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