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百名专家投智岳阳
市委组织部召开“百名专家投智岳阳”挂职专家月工作例会
来源:岳阳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字体: 】   点击数:

 日前,市委组织部召开“百名专家投智岳阳”挂职专家月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50名挂职专家参加会议。

 “到岳阳来挂职,我们肩负着岳阳人民的信任,更应该把本职工作做好。”“挂职期间,我不是在岳阳工作,就是在来岳阳工作的路上。”“贴近了一线,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实践,自身能力得到了提高。”会上,挂职专家结合岗位实际,汇报了8月份在岳工作情况,交流了挂职感受体会,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提供了这次挂职机会,在岳工作生活非常愉快、非常充实,强烈感受到岳阳对人才的关心重视,一定牢记责任使命,继续为岳阳的发展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王瑰曙表示,挂职专家带着责任、带着情感来到岳阳,积极为服务“四大会战”出谋划策,献智献力,付出了大量心血,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是岳阳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他指出,岳阳正处于全力打好“四大会战”,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希望挂职专家带着责任与情怀,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充分发挥专业所长,继续投身岳阳跨越发展的火热实践,奉献更多才智,谋求更大作为,实现推动岳阳发展和自身锻炼的双赢。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