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5月29日,市委统战部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市直统战系统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更好地促进统一战线各项事业发展,市直统战系统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将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

熊炜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体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也是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的行动指南。他要求,要提高认识,静下心学,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的优势。要学思践悟,下功夫学,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来研究工作、指导工作、推动工作,主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更好地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端正态度,守规矩学,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会议还传达了《2018年全省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的通知,并听取了专题辅导课。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