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让人有一种震撼感,充满信心和希望。”在北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十九大代表、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城南清扫保洁管理所职工邓伟激动地说。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1996年退伍后,邓伟被分配到岳阳市环卫局干起了环卫工作,这一干就是21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邓伟说,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得力。她一定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

具体落实到本职岗位中,邓伟认为,环卫工作要适应城市发展,必须要建设“三支”队伍。一是从事环卫工作的人员大多在55-60岁之间,身体素质、反应能力和安全意识都比不上年轻人,首先建设一支年轻化的队伍势在必行。二是环卫工作在路面,非常具体和辛苦,要打造一支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队伍。三是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危险作业、灵活作业等对城市保洁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要建设一支专业化的队伍。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