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11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深入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出资人、党员等100余人聆听了宣讲。

王瑰曙从深刻认识十九大的战略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重要部署、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出资人、党员,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要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论述、新观点、新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强力推进我市非公经济快速发展。要全面学、深入学,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和“传播者”,把党的精神和声音送到一线员工身边。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观念,提升政治能力,严肃政治生活,严格政治纪律,锤炼政治品格。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忧乐情怀,多担负一份责任,多奉献一份智慧,在党的全面领导下,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磅礴力量。

王瑰曙强调,要重视和支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让党组织在企业文化建设、和谐劳动关系、凝心聚力等方面唱主角、挑重担,引领企业前行,促进健康发展。要重视人才、重视人才工作,引进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发挥人才资源的最大效应,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