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作为全国环卫系统唯一的女性党代表,10月26日下午,城管环卫工人邓伟回家后,第一时间在市城管局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市城管局机关干部职工畅谈岳阳城管事业发展。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没有辜负组织的厚望和重托,在履行好代表职责的同时,踊跃发言,在加快环卫行业发展、努力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邓伟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参加大会归来后,一定带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用热爱和坚守为城市“美容”。

市城管局将组织市城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岳阳贡献城管力量。

邓伟受到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