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京举行,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报告振聋发聩,让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专职妇女工作者为妇女服好务,做好妇女贴心人的理想信念。

关于妇联如何继续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我认为:一是改作风。深入群众,把握群众的多元需求,沉到一线去查实情,走到妇女之间问感受;二是要强基层。打造妇女群众身边的家,要在基层妇联组织运转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将辖区内的各个单位以及广大的妇女群众真正带动起来、活跃起来;三是增强网上的覆盖能力。积极地建设智慧网、智慧妇联,发挥网评员、网宣员的粉红军团的作用,弘扬网络正能量,实现一呼百应。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