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10月31日,市委组织部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

会上,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体框架内容、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畅谈了感受和体会。

王瑰曙指出,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组织部门 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学懂弄通做实,始终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他要求,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要结合职能、准确把握十九大重要部署,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以及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牢把握组织工作政治属性,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切实做好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观念,提升政治能力,严肃政治生活,严格政治纪律,锤炼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岳阳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