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12月22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结业。结业式上,7名学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学思体悟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培训心得,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并作培训总结。

本期轮训历时5天。培训期间,邀请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中南大学、市委党校的领导和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多角度、系统性的深入解读,并组织开展分组讨论活动,让参训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大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等重要论断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担当新使命、落实新部署有了更加明确的路径,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了更加坚定的自觉。

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很有收获、很受教育,既统一了思想认识,又增强了行动自觉,既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又享受了一次思想的盛宴,认识更深了、信心更强了、方向更明了、干劲更足了。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