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3月13日,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瑰曙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坚持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实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瑰曙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做在前列,干在前列。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嘴上说的、心里想的、实际做的,都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扣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加快思想再解放,一以贯之转作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带头沉到一线、干在一线;要聚焦高素质专业化要求,坚持不懈强内功,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阔新眼界,带头涵养专业思维、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要自始至终守规矩,模范带头修政德,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始终把严洁身自好第一关,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再立新功。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