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3月27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马娜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作为岳阳的“关键少数”,要发挥“关键作用”,带动全市上下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家喻户晓、落地落实。

马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要准确把握实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反复精读原文,掌握思想原旨,提高政治觉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刻到骨子里、融到血液中、落到行动上。要坚持带头示范,深刻认识自身岗位的重要性,紧扣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坚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切实做到深学实干、奋发作为、走在前列。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