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派驻村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派驻村办召开市派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 政工人事科长座谈会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在全市派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上指出,各后盾单位对派驻村工作队员要“严管厚爱”,抓好驻村队员的选派、管理和保障。根据部长指示,为强化驻村队员管理,落实市派驻村工作队员待遇保障,督促后盾单位开展到村帮扶工作。7月25日-27日,市派驻村办分片召开后盾单位政工人事科长座谈会,参加驻村扶贫的市直和中央、省驻岳单位的政工人事科长,市派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和市派驻村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相关后盾单位代表介绍了本单位在选派队员、待遇保障、领导到村和结对帮扶等工作方面的经验作法。市派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就半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派驻村办还组织学习了《关于明确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补助标准的通知》,对后盾单位如何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并通报了后盾单位“一把手”到村、帮扶资金到位情况。

会议强调,各后盾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胡忠雄书记关于选好、用好、管好扶贫队员的指示,高度重视派驻村工作,落实各项待遇保障,切实当好派驻村工作队员的坚强后盾,对照驻村帮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为我市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