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派驻村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派驻贫困村帮扶工作队 积极投入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份以来,受强降雨影响,我市部分县市区受灾严重,给群众生命财产造成较大损失。面对灾情,我市75支市派驻村工作队积极主动投入防汛救灾。

7月1日,按照市派驻村办的通知要求,市派驻村工作队员放弃休息,迅速赶往驻点村,参与到防汛救灾中,与村组干部一起值班巡查、查险处险,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目前全市75支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215名工作队员全部驻守在村,协助所在地乡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7月3日,市派驻村办下发了《关于市派驻贫困村帮扶工作队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派驻村工作队员在防汛期间,一律不得请假、休假,24小时驻村,服从大局,敢于担当,到灾情最严重、抗灾最困难、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把抗灾救灾与脱贫工作结合起来,把产业帮扶与灾后重建结合起来。同时要求派出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下到联系的贫困村,指导防汛救灾、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