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派驻村工作 > 通知文件
关于明确市政府机构改革中 涉改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责任的通知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各县市区派驻村办,参加驻村帮扶的市直和中央、省驻岳单位,市派驻贫困村帮扶工作总队、工作队:

由于市政府机构中部分市直单位降格或撤并,涉及到部分市直单位干部调整交流,为确保今年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大会战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现就涉改单位脱贫攻坚责任落实的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1、涉改单位派驻贫困村帮扶工作队员保持不变,因机构合并涉及人事变动的工作队员待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完成后再考虑调整变动。

2、涉改单位帮扶资金要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到位,不得因机构改革减少对贫困村的帮扶资金支持。

3、结对帮扶要保持不变,除个别领导调整交流后结对帮扶对象可调整、由合并单位重新安排结对帮扶外,其他涉改单位的领导和干部的结对帮扶对象不得调整。

4、因机构降格合并到其他部门单位的,合并单位要承担被降格合并单位的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和任务。

特此通知

市派驻村办市扶贫办

2017年10月25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