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1-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招考 > 2019年岳阳市公务员招考专栏 > 招考公告
湖南省2019年度公务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 (含雷同答卷)拟处理结果公告
来源: 红星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在湖南省2019年度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中,以下考生存在一般违纪违规行为或被专业机构认定为雷同答卷。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第六条、第九条规定,拟给予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若有异议,考生可于此公告公布之日起3日内(5月24日17:30前)向我院提出书面陈述和申辩。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湖南省人事考试院考务一部

地址: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市场5楼511室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5063791

传真号码:0731-85063798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2019年5月21日

附件一

以下19名考生在公务员考试笔试中,存在违纪行为,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规定,拟给予其“当次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4.30.jpg

附件二

以下6名考生答卷经专业机构认定为雷同答卷,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第九条规定,拟给予其“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006.jpg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