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热点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动员部署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向伟雄指出,要坚持高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深入理解省市要求、深度结合人大实际,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高质量,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总要求,全面把握、对标对表,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个字的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加强党性锤炼、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突出履职尽责、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严格落实措施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力争形成特色亮点,实现预期目标;要坚持高标准,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注重舆论宣传、坚持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主题教育推进工作落实、以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水平,以人大工作的守正创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会前,市八届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第 45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