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热点推荐
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市政协领导徐新楚、罗陆平、黎四清、李平、方争奇、万五龙、秧励、孔福建、任浩波、欧江平、张群望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动员部署了市政协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徐新楚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强化思想武装的重大举措、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坚持为民履职的必然要求、激励担当作为的现实需要,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初心和使命激扬奋斗精神,在践行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推进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及大城市建设一线践初心、担使命、展忠诚、有作为。

徐新楚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要“深”。要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改进方式学;调查研究要“实”。要突出抓好协商课题、联点项目、基层政协、稳定脱贫等重点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作风改进;问题检视要“真”。要坚持自始至终检视问题、以上率下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要“硬”。要抓好专项整治,坚持立行立改,进行思想交锋,建立长效机制。要压实领导责任,崇尚严实作风,抓好宣传引导,注重统筹推进,把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五个”政协建设、各项重点履职安排和庆祝“两个70周年”系列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双向发力、提质增效。

会前还举行了市政协八届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审定了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方案。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