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热点推荐
陈爱林就学校主题教育暨党建工作听取教育系统意见建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专题调研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校党建工作。岳阳职院党委书记喻岳兰参加。

陈爱林先后来到岳阳市第一中学、岳阳楼小学、岳阳市外国语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和办学情况,要求学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培育更多有用之才。

随后,陈爱林与市教体局、部分职业学校和中小学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座谈,认真听取大家对深化主题教育、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学校党建的意见建议。陈爱林对教育系统结合主题教育加强问题整改、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学校党建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坚决防止“两张皮”,努力实现“两促进”。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育管理水平。激励教师终身只为一事来,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各高职院校要充分发挥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讲好思想政治课,引领和加强学生党支部党建。陈爱林表示,将尽力为校地双方党建共建提供更优服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