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热点推荐
省委主题教育办调研组来岳调研指导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5日至8日,省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汤建军一行来到岳阳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今年9月,中央、省委部署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有力的行动举措,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城陵矶新港区、岳阳楼区、华容县等地,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台账、理论测试、集中座谈等形式,调研指导相关部门单位以及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医院、两新组织等领域主题教育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汤建军对我市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推进有力、效果显著、亮点纷呈,创造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他强调,要进一步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这一强大思想武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进一步落实好开门抓主题教育这一要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群众的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的“含金量”。王武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持续推动我市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