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成效
岳阳首部主题教育专题读本首发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11日,由华容县委组织部主持编撰的《初心——华容共产党人的故事》一书在当天开班的华容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基层党员读书班上举行首发,该书也是我市编印的首部主题教育专题读本。

《初心——华容共产党人的故事》一书,用26名典型代表,向读者集中展示了建党98年来,华容籍共产党人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优异表现。26人中,既有长工精神的缔造者、无产阶级革命家何长工,共和国开国将领方之中、朱绍清、张树芝,革命先辈朱婴,也有“在湖湘水利事业中永生”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志红,公安部二级英模、“中国好人”、铁警硬汉胡光志,更有来自农村、机关、学校、企业和文艺界等各条战线的优秀基层党员干部代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