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成效
市政协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7日,市政协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主持,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和欧江平参加,副主席李平、方争奇列席,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徐新楚首先就《健全稳定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调研课题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随后,其他同志分别围绕规范政府债务管理、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洞庭湖水生态修复等调研课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进行总结交流。

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徐新楚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此次调查研究选题好、导向明,作风实、调研深,建言准、质量高,既突出了发展主题、聚焦了攻坚难点,坚持了问题导向、讲求了调研方法,又贯通了上级精神、落实了深改要求,加强了分析研判、提出了管用对策,并紧扣了职能职责、弘扬了自身优势,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以此次调查研究取得的成效为新起点,着力在抓调研报告完善、抓建议成果转化、抓自身问题整改、抓长效机制建言等方面下功夫,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了2019年第十二次集中(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主要篇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及省委关于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就深化学习、严格落实明确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