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10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成效
汨罗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5日至6日,汨罗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喻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岳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余戈、岳阳市纪委监委第七监察室主任李定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汲取向力力案、李可波案、白维国案、朱苇案等典型案件深刻教训,深刻检视剖析,推动市委常委会班子牢记初心使命。

汨罗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贯彻中央、省委、岳阳市委相关工作要求,精心准备、周密部署,认真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喻文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常委同志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