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招考 > 2020年岳阳市公务员招考专栏 > 招考公告
湖南警察学院2020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事宜
来源:红星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一、资格审查方式:釆用电子邮件上传材料审查方式。邮箱地址:1569716158@qq.com。

二、资格审查收取邮件时间:6月28日上午9:00到7月4日中午12:00。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填写并上传《2020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上传本人身份证(双面)、职位要求的毕业证和学位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照片。

3.委培或定向培养人员,需提供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2020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还需提供所在院校同意报考证明截图照片。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网上报考时需要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网上报名无效。

2.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网上报名无效。

五、联系电话:0731-82791035

附件:

2020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xlsx

湖南警察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0年6月24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