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招考 > 2020年岳阳市公务员招考专栏 > 政策法规
关于同意调整录用司法行政系统医学类职位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的复函
来源:湖南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省司法厅:

你厅《关于请求调整司法行政系统医学类职位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的函》(湘司函〔2017〕1号)收悉。

经研究,根据《关于录用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11〕28号)文件精神,同意调整我省司法行政系统录用医学类职位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请在执行时,把握好方式方法,确保考录工作科学、规范进行。

此复。

附件: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录用医学类职位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

湖南省公务员局

2017年2月3日

附件:

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录用医学类职位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

c23d67f17411b2c0c1c77fbca8663de.png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