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2023年岳阳市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 > 重要公告
岳阳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根据《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查(体能测评)和面试,按照招录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招录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现将岳阳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4月15日、16日、17日的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布(见附件)。近期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规定开展体检、考察等工作,请入围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岳阳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18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