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深改委2020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市委改革办    2022-05-11 10:21    字体: - +

市委深改委2020年第三次会议

2020年12月28日,受市委书记、市委深改委主任王一鸥委托,市长、市委深改委副主任李爱武主持召开岳阳市委深改委2020年第三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深改委副主任陈爱林,市委深改委委员出席,相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市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岳阳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岳阳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推进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是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任务落地见效。要结合岳阳实际高效推进,抓紧做好规划,明确我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重点和特色,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政策对接,做好项目包装。要加强统筹,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培育通用航空全产业链,助推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中共岳阳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要求,要抓紧按程序下发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文件精神落实落地。要更好地发挥好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紧扣《实施意见》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地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岳阳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政协委员担当履职、政协工作顺利开展、政协作用有效发挥提供有利条件和充分保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红十字会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组织改革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快改革步伐。要确保红十字会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切实增强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重要作用,建好队伍、搭好平台、做好服务、树好形象,主动融入健康岳阳建设,为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