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区委深改委2022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委改革办    2022-06-28 09:05    字体: - +

6月24日,岳阳楼区委书记、区委深改委主任曾平原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深改委副主任白再兴及区委深改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区委深改委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区委深改委和专项小组成员名单(审议稿)》起草及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岳阳楼区国有资源资产资本运作改革总体方案(审议稿)》《岳阳楼区国有资源资产资本清查摸底工作专项方案(审议稿)》起草及有关情况汇报,并原则同意以上方案。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一年,也是后疫情时代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更是应对经济下行稳住经济发展大盘的决定性时刻,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央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全面深化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城管、住建、社保、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改革,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我区的安全稳定提供源源不竭、生生不息的改革动力。

会议强调,“三资”改革是推进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市场化、证券化的有力手段,是盘活挖潜国有资源资产资本的重要措施,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三资”改革,开展“三资”清理清查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清查进度,多管齐下推进挖潜盘活,确保“三资”改革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