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召开县委深改委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平江县委改革办    2022-07-01 12:13    字体: - +

6月29日,平江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勇同志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了过去一年平江全面深化改革情况汇报,审议《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审议稿)》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专项小组成员名单。县委深改委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专项小组成员名单。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改革举措,以改革提效率、促发展、增动能,为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抓实改革。县委深改办要切实加强对深改工作的统筹调度,协调推进,紧扣目标任务,认真研究改革的各项要求,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审议的改革文件,主动对标对表,强化改革举措,按照时间节点,坚定不移抓好上级部署改革任务的贯彻、承接和落实;要着眼于解决问题,以攻坚克难啃“硬骨头”的精神,聚焦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出一批创新性改革举措,创造更多有影响、可借鉴推广的平江模式。要领导领衔创先争优。全体深改委成员,特别是县四大家班子领导要带头抓好领衔重点改革项目,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深入研究,主动担当,既当改革的谋划者,又当改革的实干家,确保领衔各项重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出色出彩,多创平江改革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