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岳阳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2022-12-05 15:13    字体: - +

12月1日下午,临湘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岳阳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由临湘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岳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岳阳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余戈作专题宣讲。临湘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处级干部、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余戈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特别是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余戈围绕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步伐、岳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讲解。

会议认为,余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的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他指出,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持续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全面掀起宣传学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要始终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奋力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突击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排头兵,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