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岳阳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评选交流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踊跃参与,积极选报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和现场评选等环节,共确定获奖作品25部,其中包括一等奖2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12部、优胜奖5部。获奖作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题材广泛、贴近基层、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为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了生动鲜活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源。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人事部门要用好活动成果,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观看和交流研讨,组织党员教育工作者学习借鉴,充分整合资源,不断丰富党课内容形式,多出精品力作,努力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水平。

首页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ICP号:湘ICP备13012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