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岳组〔2023〕31号)要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踊跃参与,积极选送党员教育电视片作品。这些作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现了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岳阳中的先进事迹,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较强,是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的生动实践和鲜活教材。经逐级推荐、层层评审,共确定优秀作品18部,其中获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4部,最佳编导奖1部。

首页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5-203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ICP号:湘ICP备13012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