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首页头条
全市两新组织“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5月4日,全市“两新”组织“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在经开区科美达公司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活动,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主题党课。

今年,市委“两新”工委在全市“两新”组织部署开展“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争做贡献,为发展添砖加瓦,为党旗增光添彩。

王瑰曙强调,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永葆党员境界和本色。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带头亮明身份、带头攻坚克难、带头服务发展、带头凝心聚力、带头弘扬正气,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和科美达公司等“两新”组织党员共同聆听党课,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