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华容县
华容插旗镇 认真纠“四风”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华容县插旗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批示精神。该镇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纵深推进作风建设。

插旗镇负责人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了反对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不怕“丑”,敢露“底”,真帮助。真刀真枪地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共收集具体意见53条,班子成员全部打了收条,立行立改。同时,该镇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党组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反对官僚主义》一文为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共收集机关站所干部学习感悟22篇,全镇干部职工对照《反对官僚主义》全文二十种形式,认真梳理,深刻剖析。

全镇上下干部的作风明显好转,工作推进大步提速,治陋工作全县乡镇半年度排名第二,党建工作半年度步入全县优秀行列,扶贫工作稳居全县前列,卫计工作半年度全县排第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