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华容县
“清风朗读”激发 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8日,华容县“清风朗读者·诵读十九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朗读活动实况在该县电视台、电台、新闻网和手机客户端新媒体进行同步播出,引发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热潮。

此次比赛由华容县纪委监委举办,共有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组、县委巡察办的22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选手们从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节选自己感触最深的部分进行诵读,表达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决心;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迎接挑战、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县纪检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清风朗读者、诵读十九大”这种以赛促学的活动是该县纪委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创新举措之一。结合以会促学、以文促学和专题辅导等学习举措,对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到了严要求、早学习,准把握,激励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建设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夯实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