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岳阳县
全县科级干部集中轮训 夯实思想理论基石
来源:岳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6日,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田文静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学员要带头学深学透,要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解决“学懂”的问题,要在政治、理论、使命上“学懂”,越学越讲忠诚、越有自信、越有担当;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引方向,解决“弄通”的问题,把准战略方向,谋划新发展,珍惜大好局面,务求新作为,立足工作实践,增强新本领;要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解决“做实”的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争先创优的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向更高台阶迈进。

据了解,此次轮训从4月16日开始到4月27日结束,分4期进行,各乡镇、各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共630人参加。培训旨在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好地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重要任务上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