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湘阴县
湘阴县今春农民大学生培养招生123人
来源:中共湘阴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8日上午,湘阴县2018年春季“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正式开班。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在中组部、教育部和中央电大推出的“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基础上更名而来的,由县委组织部牵头、有关县直单位参与、县电大具体负责实施,主要是面向全县农村党员干部、村级后备干部、种养大户和乡镇企业致富带头人展开,开设有专、本科层次的农村行政管理和乡镇企业管理专业。县电大充分运用现代远程开放教育平台开展教学,形成了具有湘阴特色的乡村人才培养模式,收到了比较好的社会反响。我县今春农民大学生招生人数达到了123人。

副县长余建新和县委组织部、教育局、人社局、财政局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余建新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把专业学精、把技术钻透;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与服务中心工作、致富带富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余建新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加强督促指导,精心组织实施,努力为农民大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