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湘阴县
结对共建:湘阴创新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字体: 】   点击数: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的历史、新中国历史、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划时代价值和里程碑意义。”4月13日,湘阴县委政研中心党支部与湖南元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中,县委书记汪灿走进车间、走进企业员工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党支部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党员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宣传党的精神,执行党的命令。”活动中,汪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鞭辟入里的解析、生动活泼的形式,对十九大精神内涵进行解读,并带领两个支部党员条分缕析十九大报告原文要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而严肃的讨论。

“每学一次报告,就多几分感受,这次结对共建活动带领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新的角度领悟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听着很‘解渴’。”元亨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人事行政部经理杨丹深表意犹未尽,与身边党员分享学习心得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将真正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生产实践的强大动力。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该县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传播十九大精神,成为了该县最响亮的主题词。截至目前,全县各领域累计开展学习宣讲1400多场次、专题党课400多堂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