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湘阴县
“网聚”流动党员 构建线上家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今年以来,湘阴县樟树镇党委在抓新党建工作中,切实加强“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和“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活动。全镇8个村(社区)服务中心积极打造“家门口党校”,为每个党员配发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口袋书,坚持“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以推进学习活动向纵深发展

建好支部网,让党员“流动不流失”。樟树镇分支部组建28个党员学习教育微信群,微信群采取实名制认证,及时开展流动党员学习报到、党费缴纳等工作,解决了流动党员“流而失学”的问题。

完善党员线,让党员“离乡不离党”。樟树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借助微信语音、视频和图片等,及时发送学习教育资料,组织党员参加学习教育,共同商议村级发展事项,使在外地打工的流动党员、农忙务工的青壮年党员、年龄过大行动不便的党员都能参加学习,争取党员线不断一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